自走式高空作業車線上諮詢
高空車、高空工作車、作業車、作業平台、自走式、剪刀式、維修、出租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圖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圖1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圖2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圖3 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圖4 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圖5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圖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空工作車

高空作業車

高空作業平台

維修高空作業車

出租高空作業車

高空車
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

剪刀式高空作業車
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出租

最新消息

服務項目 : 自走式高空作業車

 
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:


向營自走式高空作業車類型

【自走式高空作業車‧直臂式高空作業車】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-直臂式高空作業車底盤高適合在粗糙地面上行走。設計耐用、可靠,易於維修保養。柴油動力機型為四輪驅動和轉向。工作平台過載限制,增加安全性。自由轉彎裝置。緊急下降系統。

【自走式高空作業車‧曲臂式高空作業車】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-曲臂式高空作業車底盤高適合在粗糙地面上行走。設計耐用、可靠,易於維修保養。柴油動力機型為四輪驅動和轉向。工作平台過載限制,增加安全性。自由轉彎裝置,緊急下降系統。

【自走式高空作業車‧履帶式高空作業車】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-履帶式高空作業車適合地面不平、泥土地、橋樑施作、配管工程使用,且超大平台有橡膠履帶及鐵履帶兩種型式可供選擇。

【自走式高空作業車‧剪刀式高空作業車】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-剪刀式高空作業車車體小巧靈活,易於通過廠房通道及門檻。底盤高,在室內外均可並行操作。傾斜警報器,確保行車安全。設計結實、可靠,易於維修保養。轉彎半徑小,機動性強,平台可延伸。

自走式高空車-向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自走式高空車服務
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shineawp.com.tw
聯絡人:中南部-洪小姐,北部-歐陽經理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眉山路460號
電話:(中南部)886-4-25581268;(北部)886-3-3116602
傳真:(中南部)886-4-25581505;(北部)886-3-3116604
服務信箱:shineee@ms38.hinet.net

向營自走式高空作業車介紹

向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多種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出租服務,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高空作業需求。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具有行走及旋轉功能,可適應狹小空間的高空作業需求,同時也具有高度調整的功能,讓作業更加便利。

向營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自走式高空作業車種類繁多,包括直臂式、曲臂式、剪刀式等不同型式,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高空作業需求。我們的自走式高空作業車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,確保客戶在使用時能夠獲得高品質的作業體驗。

為了讓客戶更加方便使用,向營股份有限公司也提供自走式高空作業車租賃的服務,客戶可按需租賃,節省成本,同時也能夠在不需要使用時歸還車輛,讓客戶更加彈性地使用高空作業車。

向營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提供高空作業車租賃服務多年,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技術,讓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、高品質的服務。如果您有任何關於自走式高空作業車租賃的需求或疑問,歡迎隨時聯繫我們,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 

高空工作車 高空作業車 高空作業平台 維修高空作業車 出租高空作業車 高空車 自走式高空作業車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出租 最新消息

 

  客訴專線:服務專線:(中南部)886-4-25581268;(北部)886-3-3116602 服務信箱:shineee@ms38.hinet.net 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眉山路460號 Copyright © 2009 向營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