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工作車線上諮詢
高空車、高空工作車、作業車、作業平台、自走式、剪刀式、維修、出租
高空工作車圖1
高空工作車圖2
高空工作車圖3
高空工作車圖5 高空工作車圖6 高空工作車圖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空工作車

高空作業車

高空作業平台

維修高空作業車

出租高空作業車

高空車
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

剪刀式高空作業車
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出租

最新消息

服務項目 : 高空工作車

 

高空工作車:


向營高空工作車從事作業,依勞工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應辦理的事項

1高空工作車應於事前依作業場所之狀況、高空工作車之種類、容量等訂定包括作業方法之作業計畫,使作業勞工周知,並指定專人指揮監督勞工依計畫從事作業。
2為防止高空工作車之翻倒或翻落,危害勞工,應將高空工作車外伸撐座完全伸出,並採取防止地盤不均勻沉陷、路肩之崩塌等必要措施。
3高空工作車在工作台以外之處所操作工作台時,為使操作者與工作台上之勞工間之連絡正確,應規定統一指揮信號,並指定人員依該信號從事指揮作業等必要措施。
4高空工作車不得搭載勞工。但乘坐席位及工作台,不在此限。
5高空工作車不得超過高空工作車之積載荷重及能力。
6不得使高空工作車供為主要用途以外之用途。
7除工作台相對於地面作垂直上升或下降之高空工作車外,使用高空工作車從事作業時,雇主應使該高空工作車工作台上之勞工佩帶安全帶

向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您安全有保障的高空作業設備,專營高空工作車的租售及維修保養,讓您高空作業安心又放心。

高空工作車-向營股份有限公司高空工作車租售及維修
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shineawp.com.tw
聯絡人:中南部-洪小姐,北部-歐陽經理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眉山路460號
電話:(中南部)886-4-25581268;(北部)886-3-3116602
傳真:(中南部)886-4-25581505;(北部)886-3-3116604
服務信箱:shineee@ms38.hinet.net

向營高空工作車型號

向營高空工作車是您可信賴的高空作業夥伴。我們專業提供高空工作車的租賃服務,以滿足各種作業需求。

無論您在建築、風電工程、公共工程、建置廠房、工地、倉庫、電影、大型節目拍攝,或其他需要高空作業的場所,我們都能提供最適合的高空工作車,確保您的工作順利進行。

我們擁有多種型號的高空工作車,包括剪刀式高空工作車、升降式高空工作車、自行式高空工作車等,以滿足不同作業環境的需求。這些車輛具有靈活性、高度可調性和穩定性等特點,讓您能輕鬆應對各種高空作業任務。

在向營高空工作車,我們以安全為首要考量。所有我們的工作車都經過嚴格檢測和定期保養,確保其運作穩定可靠。我們的團隊由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組成,能夠提供您完善的技術支援和解決方案。

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高水準的工作車設備,並以客戶的滿意度為我們的追求目標。選擇向營高空工作車,您將獲得安全、效率和可靠性的保證,讓您的高空作業更加順利和成功。

請立即聯絡我們,了解更多關於向營高空工作車的資訊,我們期待能夠為您提供卓越的服務。

1.剪刀式高空工作車(Scissor Lift):這種工作車具有平台和剪刀式機構,可以在垂直方向上提升和降低,適用於室內和平坦的場所,如倉庫、工廠、商場等。

2.升降式高空工作車(Boom Lift):這種工作車具有伸縮臂和升降平台,可以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進行靈活的操作,適用於需要到達較高位置的作業,如建築工地、樹木修剪、電纜維修等。

3.自行式高空工作車(Self-Propelled Lift):這種工作車具有自主行駛功能,可以在不平坦的地面上移動,並進行高空作業。它結合了剪刀式和升降式工作車的特點,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和適應性。

4.車載式高空工作車(Truck-Mounted Lift):這種工作車安裝在貨車或卡車上,具有可伸縮的臂和升降平台,提供了移動和高空作業的結合。它適用於需要快速移動和靈活作業的場所,如道路維修、建築現場等。

這只是其中幾種常見的高空工作車型號,實際上還有其他更多不同型號和功能的高空工作車可供選擇,根據具體的作業需求,可以選擇最適合的型號。

 

高空工作車 高空作業車 高空作業平台 維修高空作業車 出租高空作業車 高空車 自走式高空作業車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出租 最新消息

 

  客訴專線:服務專線:(中南部)886-4-25581268;(北部)886-3-3116602 服務信箱:shineee@ms38.hinet.net 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眉山路460號 Copyright © 2009 向營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