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作業車線上諮詢
高空車、高空工作車、作業車、作業平台、自走式、剪刀式、維修、出租
高空作業車圖1
高空作業車圖2
高空作業車圖3
高空作業車圖5 高空作業車圖6 高空作業車圖7
高空作業車圖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空工作車

高空作業車

高空作業平台

維修高空作業車

出租高空作業車

高空車
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

剪刀式高空作業車

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出租

最新消息

服務項目 : 高空作業車

 

高空作業車:


向營高空作業車租賃服務

向營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高空作業車租賃服務,以滿足客戶對於高空作業的各種需求。

在向營,我們提供多種型號的高空作業車,包括剪刀式高空作業車、直臂式高空作業車、曲臂式高空作業車和橡膠履帶高空作業車等,以滿足不同客戶對高空作業車的需求。

在作業前,我們會依據作業場所狀況、高空作業車種類、容量等因素訂定作業方法和計畫,並指定專人指揮監督勞工依計畫從事作業,以確保作業的安全和順利進行。

除了高品質的高空作業車租賃服務外,我們還提供高空作業車的銷售和維修服務,以確保客戶在使用高空作業車時能夠得到全面的支持和協助。

在向營,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,他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,能夠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建議和解決方案。無論您是需要租賃還是銷售高空作業車,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。

此外,我們還注重客戶的售後服務。如果您在使用高空作業車時遇到任何問題,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將會及時為您提供支援和解決方案,以確保您的作業順利進行。

總之,在向營,我們提供高品質的高空作業車租賃、銷售和維修服務,並且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協助,讓您的高空作業更加安全、順利。如果您需要高空作業車的租賃或銷售服務,請隨時聯繫我們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向營提供不同種類的高空作業車:剪刀式高空作業車、直臂式高空作業車、曲臂式高空作業車、橡膠履帶高空作業車

【剪刀式高空作業車】
10~12公尺電動剪刀式高空作業車
10公尺電動剪刀式高空作業車
6公尺電動剪刀式高空作業車
8公尺~10公尺電動剪刀式高空作業車
6公尺電動剪刀式高空作業車
JLG 12公尺電動剪刀式高空作業車

【曲臂式高空作業車】
13.5公尺電動曲臂式高空作業車

【直臂式高空作業車】
24公尺,28公尺高空作業車
21公尺輪胎式高空作業車
18公尺輪胎式高空作業車
AWP-個人攜帶型高空作業車
GENIE-28公尺輪胎式高空作業車
18公尺履帶式高空作業車
12公尺橡膠履帶高空作業車
12公尺~13.5公尺輪胎式高空作業車

【橡膠履帶高空作業車】
9.2大平台高空作業車

高空作業車-向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式高空作業車租售及維修
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shineawp.com.tw
聯絡人:中南部-洪小姐,北部-歐陽經理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眉山路460號
電話:(中南部)886-4-25581268;(北部)886-3-3116602
傳真:(中南部)886-4-25581505;(北部)886-3-3116604
服務信箱:shineee@ms38.hinet.net

 

高空工作車 高空作業車 高空作業平台 維修高空作業車 出租高空作業車 高空車 自走式高空作業車 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出租 最新消息

 

  客訴專線:服務專線:(中南部)886-4-25581268;(北部)886-3-3116602 服務信箱:shineee@ms38.hinet.net 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眉山路460號 Copyright © 2009 向營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.